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闲云往哪飞的博客

留下的是记录,呈现的是思考

 
 
 

日志

 
 

同学聊天   

2017-07-23 10:15:22|  分类: 卑微者的财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学同学建起了微信群,把我拉了进去,同学们在筹备三十年聚会,一些同学在上面吟诗作对,回忆过去,第一天我在上面发了两首诗,第一首是毕业寄语,第二首是致已逝去的青春岁月。很多同学都看到了,新科远洁华成的评价很高。第二天加了一些同学。有女同学谢跟我说话了。
老同学早[玫瑰]
谢玉玲,老同学早。怎么在广西
我一直在广西。在宁远呆了一年,结婚后到了广西柳州。后来来南宁了。欢迎来南宁玩[呲牙]
好的,在玩转南方。
南方太小了[偷笑],现在要玩转世界[呲牙]
经常能在群里拜读你的诗[强
我闹着玩的。
今天休息吗?
今天回老家,看看老爷子。谢姐,老大的气派,想来是呼风唤雨的角色。
哈哈,当初申请微信的时候是晚辈给起的[呲牙]
岁月不饶人,年龄大了
看微信背景,是贵妇人,不是少女了。
一妇人,免贵。老同学呀,时间过了三十年了
想起来是那样遥远,却仿佛就在昨天。你是班上的大美人
昨天杨鹰叫我发张照片给他看,他只说了一句,在街上肯定不认识了[流泪]你看变化多大[尴尬]
发一张过来吧。这张显老,不真实。
真的是有这么老了,不是显老哦[呲牙]
过了几天 ,谢又发言了。
老同学,帮你把这张照片稍稍修整了一下
谢姐,效果好多了,很满意。反差太大,叫做变化。
你这个变化变得好!越长越大气了,相由心生,从长相上能看出你的平和与睿智了[强]
这正应了那句话,35岁前的相貌是父母给的,35岁后是自己给的[呲牙]
  评论这张
 
阅读(9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