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闲云往哪飞的博客

留下的是记录,呈现的是思考

 
 
 

日志

 
 

在零陵师专八七届中文科同学聚会上的致词  

2017-07-27 10:51:44|  分类: 教育实践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在这2017年的暑假,在这七月流火的季节,经过筹备组和同学们一段时间的努力,我们终于如期迎来了零陵师专八七届中文科22、23班同学聚会。这次聚会是同学们长久的、共同的期盼,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很多同学为筹备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今天同学们冒着烈日,带着期待,从四面八方汇集到古城零陵,参加这次聚会的同学达到了 68人,同学们来得很积极很热闹,在此,我代表筹备组欢迎同学们的到来!
这次聚会也得到了湖南科技学院的领导和老师的大力支持。今天,学院的张处长也来到了会场,为我们的聚会提供方便,明天,我们要到母校,感受母校的变化,感恩母校的栽培,在座谈上,会再一次聆听老师们的教诲。在此,我代表八七届中文22、23班的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今天,出席这次聚会的老师有林松年老师,刘肇麟老师,彭泽润老师、任先大老师,蒋诗堂老师,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老师们的到来,并致以最真挚的祝福和最崇高的敬意!

三十年,想起来是那么遥远,三十年,仿佛就在昨天。
三十三年前,我们作为天之骄子,齐聚在零陵师专,度过了三年的大学生活,
毕业后的三十年间,我们天各一方,为了各自理想事业打拼,
三十年后的今天,我们再一次回到古城零陵,相聚在一起。
西山脚下,留下了我们成长的足迹,潇水悠悠,承载了我们太多的思念。
我们不会忘记零陵师专那三年的青春岁月,我们也不会忘记那三年的师生情谊。
但三十年的沧海桑田,岁月在我们身上留下印记,岁月也让我们不断遗忘,今天的同学相聚,我们也许感叹彼此的变化,如果我们在外面相见,我们也许不敢相认。是时间冲淡了一切,是时间让我们感觉渐行渐远。如果没有这次聚会,我们也许会变得更加陌生。所以希望通过这次聚会,重温学生时代的生活,重拾往日的记忆,通过沟通交流,让我们的心走得更近,让我们的友谊得到巩固,让我们的感情再一次得到升华。为此我们将制作一个纪念册,留作永久的纪念,我们将长久的记住这一天,2017年7月28日。同时我们也建起了微信群,为大家的沟通交流提供了一个平台,我们相信,通过这次聚会,同学之间的联系更加紧密,友谊更加天长地久。

我们这次聚会,本着平等开放、勤俭节约的原则,不搞形式,不讲排场,只是为师生们提供一个交流的机会,所以在会务组织、后勤安排上不够到位,不够细致,我代表筹备组的同学们表示歉意,敬请同学们原谅。如果大家有什么要求,有什么需要,请告诉我们,我们一定努力做好。
参加此次聚会的师生共有70多人,队伍比较庞大。明天的日程安排比较紧凑,要去好几个地方,请各位同学按照日程安排,把握时间节点,保持步调一致。最好每个县区每个班自主确定一名联络员,上车时清点人数,大家平时也要互相照应提醒一下。不要耽搁时间,影响整个进程,特别是明天的早餐,要在七点以前到四楼餐厅。同时,也提醒同学们,天气炎热,注意防暑,喝酒之后,不要驾车,晚上出游,结伴而行,安全第一,牢记在心。
今天晚上,我们在聚香阁设宴,老师们同学们自由选坐,也可以跨桌交流,希望同学们喝的尽兴,玩的开心,也祝同学聚会取得圆满成功。
  评论这张
 
阅读(113)|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