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闲云往哪飞的博客

留下的是记录,呈现的是思考

 
 
 

日志

 
 

督导室记事 搬办公室   

2017-08-17 21:14:13|  分类: 督导室工作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从北京回来,彭组长在政务中心对面的大自然吃晚饭,请了计财的领导和弟兄们。
今天五楼开始装修,小何昨天搬了一天的东西。
早晨到教育局,有人说,你的办公室搬到了前面第二办公楼三楼,我上去看看,只见四张桌子摆在大厅里,电脑没有接通。
我回到五楼,里面的地板砖已经敲掉,第一办公室的柜子摆在走廊上,第二办公室的桌子全部搬进了第一办公室。小何说,先把第二办公室搞好后,再搞第一办公室。
看了第二办公室里面的文件室,两个文件柜上堆放着发黄的文件,那是上世纪的东西。95年第一轮两项督导评估考核的资料,每个乡镇的母册,每一所完小以上学校的自查数据材料。因为数量多,也没有什么收藏价值,我打算全部清理掉。打了一个电话给主管领导,他 不太同意,说留一些样本。
把九个铜牌子也卖掉了,等级评估区政府的授牌,示范性,规范化,合格三种总共买了一百七。弄得全身湿透了。
小何将我们桌面的东西装进一个纸箱里,放到文印室。我想找资格证,工作牌和饭卡,不好找。
我们到新办公地点,三楼大厅,没有空调,这层有校车办,行风办,原来的校财局管中心,到他们办公室溜了一圈,比大厅里舒服多了。
中午在外面吃饭,扯胡子,两块的级别,输了三四百。
下午文明劝导,在麻园社区。到麻园社区报到,社区工作人员说,下午天气太热,回去算了。
谢谢,我说,我浑身汗味,早就想回家洗澡了。
三点半回家休息。五点钟做饭菜,炒血鸭,老婆上周回老家买的,很香。

  评论这张
 
阅读(101)|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