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闲云往哪飞的博客

留下的是记录,呈现的是思考

 
 
 

日志

 
 

督导室记事 今天生日  

2017-08-31 08:03:57|  分类: 督导室工作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晚在城标附近吃饭,后到景成酒店订了一个包厢,因服务员下班,没有点菜。
早晨七点半到教育局打卡,准备向主管领导请假后回家。
十一点 半,客人陆续到达。只缺老表和老亲。老亲现在带着两个孙子,昨天喝酒超量,今天爬不起来了。曾老师将大孙子带来后回去接他,他带着的小孙子在电话里哭的正欢。还有老表,直接去了我家.。
到场的还有伯母、三叔,儿子大舅。邀请了小何小蒋和陈老师作陪,主管领导瞎想了没能赶回来,十四个人,刚好一桌。当然,没有收红包。
景成酒店是新开的,陈政的升学宴、彬彬入职司法所请客都在这里,硬件条件不错,且比较实惠。中午十二个菜600多元,喝了一瓶三十年的泸州老窖,三斤米酒。因为老表要开车,没有喝酒,冠军昨天伤了酒,不然的话,那点酒不经喝。
下午没有去上班,送走老爷子后,到移动公司去了一趟。前些天打电话给我,说我是三星级客户,送一个手机。结果不是那么回事,只是购手机有四百元的优惠。
晚上圆圆来了,送了两瓶酒。中午因为办案,没能赶回来。他从蓝山考回了零陵区检察院,年轻人,工作很忙是正常的事。
  评论这张
 
阅读(10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