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闲云往哪飞的博客

留下的是记录,呈现的是思考

 
 
 

日志

 
 

初次投稿【闲云原创】  

2017-09-21 16:07:01|  分类: 卑微者的财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近期在微信群上传了几首诗歌,一些同学、同事和朋友给予肯定,鼓励我投稿。我一直没有想这事,对他们说,我赋闲而已,闹着玩的。我的作品只发布在博客圈子里,很多诗作获得五星级推荐,有一篇散文《河边的古樟树》被收入电子刊物。我从来没有投稿,也没有参加什么大赛。上午搜索了一些出版的诗作,觉得也不过如此,是不是该出手了?
注册了中国作家网,中国诗歌网。中国网络诗歌三个网站,在中国作家网上传了一首诗《入秋》,发现没有个人主页,也看不到自己的投稿。在中国诗歌网投稿三首诗歌,分别是《相册题诗》、《七夕之夜》和《致已逝去的青春岁月》,十一点,顺利审核发表,有自己的主页。
最后在中国网络诗歌投稿诗两首,《秋夜听雨》和《相册》,编辑做了点评,对《相册》的点评是:由相册“唤醒”的酸涩回忆和感伤。“鸡血翡翠”一词用的好,让人产生“咯噔”的惊讶感觉,耐人品爵。整体流畅、婉约、浪漫、真诚。对《秋夜听雨》的点评是:浮想联翩。在夜晚,诗人想起过去,并产生幻想,前三节写虚,第四节写实,虚实结合,使诗歌空灵、婉约。“便签”、“日历”、“镜子”、“雁阵”、“指数”、“股票”这些闪光名词共同构成了诗歌的筋骨。收尾二句非常唯美,耐人想象、咀嚼。可以再编排打磨一番使其更洗练。期待。这两首诗均出现在首页“现代诗最新”栏目,也有个人主页。小说《和尚庙里的那个晚上》一直在等待审核。
比较而言,第一个网站作家网是国家级核心网站,我不是作协会员,连县级的都不是,发表作品比较难。第二个网站应该是诗歌方面权威网站,虽然作品发表了,但在首页看不到。第三个网站应该大众化一些,能上首页也不错。
今天出手六篇作品,五篇发表(其中一篇重复),一篇待审核,成绩突出,晚上回去开一瓶酒鬼,奖赏一下自己。
  评论这张
 
阅读(105)|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