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闲云往哪飞的博客

留下的是记录,呈现的是思考

 
 
 

日志

 
 

督导室记事 买票  

2017-09-25 11:39:29|  分类: 督导室工作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早晨的天空如水洗,闲云爬上五楼有些气喘,他向东边的办公室走去,太阳光白亮亮的,刺得他真不开眼。他擦了擦眼睛,搜索停在下面的车辆,没有看见那辆白色的福特车。他知道才七点半,主管领导未到。
刚才在局门口的粉店,遇见了局长,局长说,临近节日,不能请假,不去参加会议了。本来与会人员早就上报,局长是否参会,既没有说不,也没有说是,所以没有买票。今天上网查询车票,已经告罄,网络无法订票。
等到8点10分,闲云下楼找主管领导,门开着,有同事在汇报工作。闲云拿出手机给领导看,只有晚上23点的车票。领导说,看前一天的情况。闲云说,27日也是一样。
闲云要了领导的身份证,他听说去政府门口有售票窗口,马上赶往区政府。在门口来回了几次,没看见。问了一下过路人,他说,已搬到神仙岭路口。
闲云看见了开往火车站的车的影子,急忙沿着斑马线跑过了街道,站在停靠点的前面。车停的时候,他解开了衬衣的扣子,抹了抹额上的汗珠。
9点,在神仙岭的售票亭买票。到井冈山的票,27日,我说。
早晨7点和下午6点的没有,晚上11点还有,窗口里的人说。
那就买3张,我说。
要不要买回程的票?售票员问。
30日的有吗?我问
还有10来张。售票员说。
谢天谢地。如果买不到票,事情就难办了,必须到株洲或者衡阳转车,衡阳和株洲有没有票,天知道。
  评论这张
 
阅读(9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