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闲云往哪飞的博客

留下的是记录,呈现的是思考

 
 
 

日志

 
 

前往双牌  

2017-10-31 22:15:36|  分类: 督导室工作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0月31日。上午修改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材料,发现宁远的表九有空白,打电话给宁远督导室,核实了有关数据。王晨凤主任到了,交流了一些情况。
下午四点在七楼会议室开会,核实反馈意见。初稿篇幅过长,交叉内容较多,徐主任做了大量修改。因为他要到宁远有事,先行离开。要我协助君武修正。
反馈会在晚七点半召开,时间很紧张。各人送来修改材料,做了修正。
快六点钟,教育局的同志们来了,而君武只输入到第五页。不能去吃饭了,留下协助。
关键的部分是意见和建议,学前教育发来补充材。料,教育局也送来人事管理机能的问题材料。核实了一些数据。
六点二十,一切搞定,王主任带来了盒饭,胡乱吃了,上去收拾行李,却忘记带充电器。
反馈会在县政府进行,七点半,县长到了,书记五分钟后也到了。书记主持会议,何兆述校长代表督导评估组反馈意见,县长表态发言。
八点多结束会议,乘车前往双牌。江华县派来两台车.。
九点,下高速,进207国道,到道县,十点过塔山隧道。离双牌县城12公里。
窗外黑沉沉的,路灯,车灯之下,看见路旁一排排树木,不时闪过几个村落。
十点半到达天龙宾馆,入住,休息。
  评论这张
 
阅读(11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