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闲云往哪飞的博客

留下的是记录,呈现的是思考

 
 
 

日志

 
 

双休日记事   

2018-01-13 14:05:25|  分类: 陪护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3日,星期六。 
老爷子来了两周,这个星期六没有回老家。原定请客1025微信群的同志们,因为君君要开会,徐主任没了兴趣,中途夭折。 昨晚辉辉看了诗歌香零山,香零岛,说想看香零山。与辉辉发起聊天,我说本来约了徐主任的,由他邀请你们,明天到香零山,结果他说来不了,不知是飘飘们,还是丽丽们没请到。你可以联合飘飘,说看了秋秋的诗,明天想去香零山,要他带着他老婆孩子一起来,我还给他加汽油。 辉辉果然做徐的工作,但没有做通。
今天上午在微信群里,徐说,带着儿子在气象局里耍,我彻底明白了徐不来的原因。 与君君聊天,她今天开会,不能前来,她表示歉意,我表示理解。我说今天只有宅在家里看电视,因为阴天,没了昨天的意境,幸好没来,来了会大失所望的,这个机会留到明年春暖花开的时候了。按照徐的说法,待春暖花开的日子,我们再一起踏春去。高山放歌,溪谷濯足,何其美哉。一股书生意气。
 老婆九点回来,她要我去买菜。明明早晨从五楼丢了二十块钱给她,怎么还要我买菜?她总是见不得我耍,她在做事,我也要跟着做事。如果我睡大觉,她就有意见了。意思是如果她做饭,我就要洗碗。她想浇园,必须我来挑水,如果我不挑水,那菜地就不管了。但是,如果我在单位加班加点,那么一切事她二话不说,全包了。 她就是这样的人,拿她没办法。
十点钟,下楼,买菜。买了茄子,辣椒,豆腐三种菜,十块钱。小区出口新开了一家超市,进去看了看,猪前腿一刀切要18块,没想到加价这么快。这两周吃着老爷子冰箱里的菜,节约了。 说好是不制作腊肉的,看见别人在做,老婆也闲不住。起先充了十斤香肠,做了一只板鸭,后来又晒了五六斤五花肉和精瘦肉,前些天与儿子视频,儿子说,香肠很好吃。老婆又买了十斤肉做香肠,一只板鸭,还有五十个鸭胗。 本周天气好,腊肉都有半干了。她说,要买草鱼回来,做腊鱼。我说,没有木炭,多了容易坏掉。她拖超市的老板买了一箱木炭,前天去拿的时候,被别人捷足先登了。 制作腊肉划不来,不说腊肉不宜多吃,就说营养价值也损失不少。如一只新鲜的鸭子,可以分做四次炒血鸭,而板鸭一只只够吃一餐。

  评论这张
 
阅读(11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