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闲云往哪飞的博客

留下的是记录,呈现的是思考

 
 
 

日志

 
 

督导室记事 简单最好   

2018-01-04 09:26:52|  分类: 督导室工作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四日,星期四,上班。天气预报,湘南小雨,湘北大雪。
 到公交车停靠点已是七点五十,黑压压的一大片人。远远看见财政局的杨婕,她双手握拳,对着嘴巴呵气,脚下跳着广场舞。 今天迟到了,等车十多分钟,她说。 
高峰时段堵车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我说,两项督导评估考核的20万奖金马上要发了,初步结果是八百,昨天主管副局长找我要去了2012年的奖金发放明细表。
 她问过我几次,我没有隐瞒的必要。 
奖金如何来分,终归要有依据。论功行赏行不通,谁的功劳大,谁的功劳小?成绩的取得,归功于领导有方,归功于同志们齐心协力。什么最大,什么第一,什么是王牌,当然是级别,那是最权威的东西。按级别划分等次是最好不过的,领导三千五千,股室负责人800,一般干部600。因为这是集体的荣誉,人人有份,简单最好,不管你做事没做事,不管你贡献有多少。天底下没有绝对公平的事,公平是相对的,不公平是永恒的。
 想开点。其实早就想开了。刘局问我的时候,我毫无保留的将上一次的方案给了他,他问我还有什么意见,我说,有意见有用吗? 
电脑突然打不开页面,用断网急救箱,无效。360°杀毒,半小时,有IE残留项,恢复默认,网络通畅。
基教股来电话,学校目标管理综合考核,原理下去吗?
我说,让他们去,我留守办公室。这两年,我一直没有参与,原因是本来是督导室负责的事,局里安排了其他股室,我不想凑热闹;教育系统内部的事按照分工不是我负责的,我可以不去;老爷子来了,需要人照顾,我也脱不开身。
  评论这张
 
阅读(12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