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闲云往哪飞的博客

留下的是记录,呈现的是思考

 
 
 

日志

 
 

督导室记事   

2018-02-27 22:10:22|  分类: 督导室工作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7日,星期二,阴。
早晨七点给儿子收集行李,二三十斤腊肉,分装了四个袋子,塞进一个旅行包里。老爷子吃完早餐后,说要回老家,没理他。
八点半开会,在开会前十分钟,接待老婆电话,他说,老爷子走了。赶忙向局长请假,叫老婆收好老爷子的东西。
老爷子上了老弟的车,老弟先送儿子和侄儿到长途汽车站搭车,然后回老家。
在潇湘大市场,我上了老弟的车。一问他们,没带酒,也没带牛奶。
在大庙头市场,给老爷子买了油盐大米等生活必需品,买了一只小铁锅。他用小锅子做饭,情况也许会好些。
回家搞卫生,清理厨房,消毒碗筷。到十点半,给老爷子铺床。
十一点二十,返回。好像没开冰箱,打电话给海生,海生在城里,答应下午回去时看一下。
下午四点,问海生,他说,不见老爷子。五点多,还是不见老爷子。海生到外面去找,不见人影。快七点,打电话给老弟,要他回来,他在冷水滩吃晚饭。
七点多,海生来电话,老爷子找到了,在河泊塘辛家老表那儿。
晚上圆圆过来拜年,给了他儿子600元和一些干果。
今天一天没上班。

  评论这张
 
阅读(12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