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闲云往哪飞的博客

留下的是记录,呈现的是思考

 
 
 

日志

 
 

督导室记事   

2018-02-02 07:32:43|  分类: 督导室工作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8日,星期一,上班。 局长要开会,立即送黄古山的情况汇报给局长,局长显得不耐烦,什么事都要他确定,我们这些人是干什么的。 没有局长的指示,我是绝对不敢上报的。万一上面追查下来,我担不起那个责任。我想到了后果,也向他提示有风险。当然,领导都是经过风浪洗礼的,会指挥若定,处变不惊。 略做修改,发到市里,电话告知。 电脑卡机,网页打不开,叫高师傅过来重装系统,结果也是一样,写了一个报告到局办公室,主任说,电脑维修的人变了,你怎么还要他搞? 我说,什么时候通知过我?我打电话给了小匡的。我现在要换电脑,向谁请示? 他说,请示主管领导。 我将此事告诉刘局长,说,你管的那个办公室主任太差了,一天到晚只晓得脑壳干起,动不动发脾气。 他说,是了。此处省略二十个字。 我说,上周一直在给他做事,好像是应该的。 他说,要他搞的,他们搞不好,成了不搞的理由。 佩服得五体投地。 学前教育股送来了公办幼儿园的检查结果,竟然总分超过100分,叫小何查了一下,原来将安全工作的分数重复计算了,第七项管理特色也没有单列。 与学前教育股衔接,他们干脆交给我了。 十一点多,市教育督导室来电话,说要修改一下。 我说,下午再发过去。 中午在食堂吃饭,饭后去了市医院,看望住院的姑父。姑父几年前脑梗死,这个冬天像老牛一样熬不住,住院了。看他头脑还清醒,没有大碍,给了他600元钱。 下午,重新统分,分类计分,看了一下结果,差距拉得比较大,符合事实。 将情况说明发市里,市里改了一句话,报省里。
  评论这张
 
阅读(12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