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闲云往哪飞的博客

留下的是记录,呈现的是思考

 
 
 

日志

 
 

双休日记事   

2018-03-17 08:07:53|  分类: 卑微者的财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星期六,回老家。 昨天将开学工作检查报告给了局长,他还没时间看,塞进了包里。但他执意要发通报,我持反对意见。理由是70所学校95分以上55所,其中98分以上22所,90-95分13所,一些检查组检查失之于宽,基本上没有什么问题,为了不打一百分,即使找到了一些问题,在检查小结中使用有的,个别等字句,没有点名,需要到每所学校的检查登记表上摘录。典型也不具体,缺少事实和数据。 典型很少,问题没发现,典型和问题大部分是从每所学校的计分表和自查材料上一个一个地找,两人搞了一周,只能如此。分数已没多大意义,发出来我觉得也不妥当,通报上的内容不能反映实际情况。 市里下周到双牌江华江永新田搞督导,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初评报告以及申报表。要我去一下,我答应了,推荐小何一起去。徐主任同意了。他要曾主任发一个函,以便向领导报告请假。 局长总是不太喜欢下属出去帮别人做事,因为在帮助县区争先创优,年终考核失去优势。他在微信上不说话,特地打电话给我,问开学工作检查结果。我与小何冲刺最后一公里,将报告给了局长。他说归说,答应我没去。他说,叫办公室发通报。 意思是他看一看材料,改一下,如果我们不在家,他就叫办公室发。 今天凌晨,突然下起了雨,八点到达车站是,大雨如注。车上遇见了冯明祥老师,八十年代在阳河共过事,退休多年,住在隔壁的新商城,他与我一样,回去打点九十多岁的双亲。他提了一大袋东西,里面有做好了的菜。 昨晚姐姐打电话问,什么时候到老娘家。我说十一点吧,我要先回去一趟。她说是不是星期天回去,没人陪姐夫打牌。岳母娘今天生日,中午要赶回来。
  评论这张
 
阅读(11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