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闲云往哪飞的博客

留下的是记录,呈现的是思考

 
 
 

日志

 
 

建房记事5月13,星期天,继续铺路。   

2018-05-13 18:40:45|  分类: 建房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十三日,星期天,晴天,继续铺路。
 八点,三叔来电话,他已经到了。我也在车上了,钟明接我回家,他也搞摩的的生意。 今天的任务是继续铺路。三叔借来铁锤,将屋边的水泥块砸烂,我借来金生叔的斗车,负责搬运。 十多车后,门前的搬完了,到胡家岭上运了四车。 
中午在伯母家吃饭,海生和三叔。 打电话给姜师傅,叫他运一车卵石回来铺路。 下午在房子附近捡了些石头,铺到离基础三四米远的地方,里里要摆放搅拌车。
 两点半,卵石运到。打电话给三叔,他在打牌。 本意是想先在路边打开后门,倒一点沙子,铺好后再向里延伸。师傅一下子将车轮倒下了马路,车后退时石头也跟着推开,又陷进去了。只好卸掉卵石,我打电话给三叔,婶娘和伯母也过来帮忙,一车卵石堆在路边,用锄头往里面扒。太阳狠毒,我光着上身,不久就晒红了皮。 师傅借来千斤顶,顶起后塞了一些石头进去,第一次没成功。第二次将斗车的卵石全部倒掉,挖开了两块大的石头,成功了。
 看时间到了四点半,跟着货车出来了 。 车上挤满了人,上学的学生占大半。
 回到家,洗澡,热水一淋,身上火辣辣的痛。今天的皮肤彻底灼伤了。

  评论这张
 
阅读(11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