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闲云往哪飞的博客

留下的是记录,呈现的是思考

 
 
 

日志

 
 

17日,星期四,大方砖   

2018-05-17 17:17:23|  分类: 建房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7日,星期四,砌大方砖。 不知道排污管应放在什么位置,是圈梁上面还是下面。 
七点半,到达大庙头,赶集。 八点钟红砖没有回来,打电话催。八点半才回来,车倒进了基础附近,卸红砖时车身倾斜,差点翻车。
 昨日的混泥土有的地方开拆,水灰比不一致,稀的开拆。工人们没带运输工具,用手捧红砖。龚师傅也是一个憨货。后来借了工具,双肩挑比手捧快多了。 红砖要发水,上面在冒热气。浇水不均匀,容易烧浆。记得中午洒水。 准备中餐,鸡,苦瓜丸子,米粉肉,卤耳朵,蒜苗,南瓜,醋黄瓜。昨天的泥鳅不见了,海生的一番心意泡汤了。中午喝了七瓶啤酒,一瓶高度酒。 打扫卫生后,与龚师傅开钢筋,送到大庙头杨老板处。忘记了罗马柱下面的钢筋,打电话不通,三叔找到了龚师傅,议定。
 返回家里,告诉三叔浇水。 红旗来电话,晚上吃饭。徐主任早就打来过电话,我说在农村。 三点半,回到城区,剃头,回家洗澡,换装。 打电话给小何,一直不接,打电话给彭主任,告知明天开会的事。 快五点,搭车到冷水滩翠竹路家家福超市对面的一家酒楼。 外甥女朋友读幼儿园的事,要与红旗沟通。

  评论这张
 
阅读(14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