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闲云往哪飞的博客

留下的是记录,呈现的是思考

 
 
 

日志

 
 

五月18,扎钢筋,开会   

2018-05-19 06:39:51|  分类: 建房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五月十八,晴,开会。扎地脚圈梁钢筋。
 今天市里成立教育评价协会,与彭主任一起参加会议。
 昨晚从冷水滩回家的路上,杨老板打电话说,钢筋已做好,明天早晨送到。问他铁丝买了没有,他说,买了。 早晨三叔来电话,问今天的事。我告诉他,今天布钢筋,我到市里开会,中餐不安排了。
下午请海生叔浇水。明天钉模板,我会回来。 龚师傅说,今天有五个人过来做事,每人中餐补20元。 看星期天是否能够到模, 
九点到天福报到,领取资料,九点半正式开会。杨兰荣主持会议,市民政局宣读成立批复,杨至学做工作筹备报告。 主持人在宣布大会程序唱国歌时,会务组没有做准备,只好由大家清唱。 第五项审议协会章程。 第六项审议财务管理办法。 七,审议选举办法。 八,介绍理事候选人的名单,基本情况,监事会名单,基本情况。 九,选举 十,召开第一次理事会 十一,宣布理事会负责人名单, 十二会长讲话, 十三,张建坤局长讲话 大会闭幕。 
下午计算了钢筋的数量。 晚上杨君文回来,在桃园山庄吃饭。君武做东,喝水井坊。肖平柏,将云华参加,魏福善说七点钟到,结果没来,后来打电话过来,喝醉了。 大家对魏福善嗜酒如命颇有微词。他每次都喝醉,醉了要唱歌,洗脚按摩。他老婆总是骂人。

  评论这张
 
阅读(12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