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闲云往哪飞的博客

留下的是记录,呈现的是思考

 
 
 

日志

 
 

儿歌修改版  

2018-05-23 10:32:01|  分类: 幼儿教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是一个好孩子
原创 蒋卫红
 
一、起床歌
太阳笑,鸟儿叫,
又是一个早晨到。
穿衣洗漱自己做,
早睡早起习惯好。
 
二、早安歌
爸爸早,妈妈早,
爷爷奶奶早上好!
背起书包进校园
老师同学早上好!
 
三、行路歌
上下学,行人道,
果皮纸屑不乱抛。
过斑马,先看灯,
交通规则我知道。
 
 
四、乘车歌
停靠点,等公交,
耐心等候不乱跑。
排好队伍讲秩序,
让座老人懂礼貌。
 
五、入园歌
进学校,先问好,
文明礼貌不可少。
放下书包当值日,
老师点赞我自豪。
 
六、锻炼歌
跳跳绳,跑跑步,,
拍拍皮球做做操。
不怕苦,不怕累,
天天锻炼身体好。
 
 
 
 
 
爱你爱你feel儿爽
原创 蒋卫红
 
一、爱老师
春雨春雨滴滴答,
种子种子要发芽。
学校就像大花园,
老师是雨我是芽。
春雨春雨滴滴答,
彩虹彩虹在天涯。
老师辛勤培育我,
我画老师感恩她。
 
二、爱家人
爷爷奶奶年纪大,
外公外婆辛苦啦。
爸爸妈妈我的爱,
谢谢陪伴我长大。
我是能干小超人,
你们每天笑哈哈。
爱你爱你feel儿爽,
永远幸福我的家。
 

  评论这张
 
阅读(10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