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闲云往哪飞的博客

留下的是记录,呈现的是思考

 
 
 

日志

 
 

建房土建包工协议  

2018-05-03 16:33:16|  分类: 建房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甲方
乙方
甲方在自家宅基地上建住房一栋,为明确双方的责任,经甲乙双方共同协商,自愿达成以下建房协议。
一、工程概况:
1、住房主体工程设计为12x9.9,两层半,建筑面积约为333.82平方米。层高为一层3.9米,二层3.3米,三层3.3米。
2、附属工程厨房、地面水沟、化粪池等双方再行约定。
二、工程结构:工程为砖混结构。
三、承包方式:采取包工不包料的方式。甲方提供建房所需红砖、水泥、河沙、钢筋等建房所需材料。乙方自行负责施工设备及机械,如脚手架、支撑树、模板等建筑工具。
四、有关要求。甲方提供平面设计图供乙方施工,但由于甲方没有提供具体施工设计要求,乙方必须按照建筑规范的有关要求,确保工程质量,保证过梁、挑梁、柱子、现浇的钢筋规格和厚度等,不得降低标准、简化要求。涉及一些具体细节,由甲乙双方再另行约定。
1、墙体做构造柱,承重柱,门前做罗马柱,门窗上面的做遮雨板。做天沟,外墙做粉刷,一层地面找平。
2、楼梯间倒模,屋顶盖瓦,第三层周围做护栏 。
3、预留走线管。
五、工程造价:以上住房主体工程项目包干每平方米  元,合计   元。附属设施另行约定。
六、工程期限: 年 月 日开工 年 月 日竣工,有效工期为 天。
七、材料购买及管理使用:乙方拿出材料预算清单,需要红砖、水泥、钢筋等主材料的大致数量,需要材料要提前告知甲方,由甲方及时采购。乙方对材料的使用应依合理为原则,不得有浪费的情形。乙方在场时,对现浇、圈梁进行保养,防止烧坏,如出现质量不合要求,乙方返工,由乙方负责甲方材料损失。
八、付款方式:采用现金分期支付的方式。甲方在乙方完成基础后付总价的  %,二层现浇完成后付总价的  %, 全部主体结构完成后付总价款的 %,墙体粉墙完成后付总价款的 %,全部工程完工付至价款的95%,下余5%作为保修费用一年以后支付。
九、施工安全。乙方要妥善保管好建筑工具,如保管不当造成损失,甲方不负责任。乙方必须为工人购买保险,没买保险的不得参与施工,乙方全面负责施工安全,按规定进行操作,并禁止闲杂人员进入施工现场,施工中出现的一切事故和第三人伤害均由乙方承担。
十、质量保修。乙方按法律、行政法规对交付使用的工程保修,并在保修期内承担质量保修责任。如屋面、卫生间、房间防渗漏等
未尽事宜,由甲乙双方协商解决。
此协议一式两份,甲乙双方各执一份。

甲方签字 
  
乙方签字

 2018年 月 日

  评论这张
 
阅读(9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