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闲云往哪飞的博客

留下的是记录,呈现的是思考

 
 
 

日志

 
 

建房记事  

2018-05-03 17:26:23|  分类: 建房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5月3日,上班。
早晨下雨,三把伞放在教育局,只好开一把新伞。
公交车上,发微信请求给货车姜师傅,很快同意了。来到办公室,打电话给姜师傅,说明意图。柳师傅昨天牵的线,联系业务。询问了红砖、水泥、河沙的价格,运费,基本确定由他装运,因为加了微信,打钱给他就是。
打电话给挖机黄师傅,计划星期六回去平整地面和挖基础,大挖机,每小时180元。他说,龙家园很熟悉,到时去就是。我说这季节天气多变,计划也许赶不上变化,星期再联系。
昨天市教育督导室发来信息,消除大班额的计划表数据不对。这个表改来改去七八次了,竟然还有错,就是这么做事的。基教股填表,督导室报数,别人不负责,不认真,你是没有办法的。打电话给基教股,正在开会,等会过来。
安排小何审核,与小陈衔接。
省督学培训计划下来了,市里催报名单。小何昨天拿出了方案,我将安排的设想发微信给局长,出学前教育和职业教育安排学校外,其他安排教育组长,理由是,培训安排在七八月份假期,每次出去一个,不是所有的组长都一同去,我觉得培训先安排组长,后安排其他人比较好,并打了电话,未接。局长在陪区主要领导调研学位建设,也许手机在车上。过了不久,局长发来消息,说可以。
打电话给机关幼儿园和工商职业中专,落实培训人员,原则上是学校督导员。两所学校很配合,很快落实了对象。
余下的组长们由小何去通知。
到计财股,他们有两个人在农村建了房,请教一些问题。张股长特地停止了工作,拿出他的照片给我看。他砍了一下我的平面图,重点提出了三个建议。一是取消阳台,罗马柱上面就是阳台。二是第三层增加一件卧室,靠北边,余下的做晒台。三是屋顶采取四面放水要好看一些。
我加了他的微信,要他把图片发给我。
下午计算混泥土量,看师是否使用泵机。修改了协议,拿出了了补充协议,又因为打印机有问题,只打印一份。
  评论这张
 
阅读(13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