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闲云往哪飞的博客

留下的是记录,呈现的是思考

 
 
 

日志

 
 

督导室记事六月一人开会   

2018-06-01 23:52:20|  分类: 督导室工作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六一,儿童节,上班。 早晨,到中医院看岳母娘,昨天从冷水滩回零陵 路上,接到老姨的电话。老姨说,他到医院发现岳母娘的关节下面淤青,一直没有消退,要我找同学彭院长与主任医生问一下,什么原因。八点打电话给彭致善,他很快来到了病房。看了一下说,老人的凝血功能差,因关节肿大,血流不畅通,造成皮下出血,不过不要紧的,过几天自然变好。他到医生办公室叮嘱马医生加了两种中药。 二病室住了两个人,一个94岁,一个88岁。照顾岳母娘的护工很轻松,说啊笑的。院长说,是两个寿星住院,身体很健康,一点小毛病。岳母娘立即说起了她的过往,如何度过苦日子,如何带大孙儿孙女,外甥男女。她要我告诉大哥,不要煮黄沙鱼了,火气大,昨天接连吃了两餐,喉咙干了。她要我回去上班。 八点十四,打电话给老姨,告诉他医生的话。老姨说,没事就好,要我跟进丹丹家读幼儿园的事。 发了一则微信给黄瑜,要她与丹商量一下,黄瑜很快回复,同意我的想法。 回到教育局,整理昨天的会议精神,研读表格,安排工作。我准备在星期一开股室负责人会议,校长园长会议,当然报领导批准。 下楼遇到局长出去,简要汇报会议精神,提出要开会,他边走边听,最后表示,同意开会,做好开会准备。 打电话给彭主任,他在开会,后来回电话,在陪领导督查项目建设,他说,下午开班子会,会回来。 中午吃饭的时候,局长也在食堂吃饭,请示下午开股室负责人会议,局长同意在四点以后。 中午准备下午的会议,发会议通知,工作分工,传达会议精神,安排工作,提出注意事项和要求。 下午告诉小何打印会议资料,签到表,文件表格等等。 四点到三楼,会议还在进行,二十分钟后,彭主任出来了,他说,到他办公室开。除人事股还在开会,其他七人上四楼开会。 我传达会议精神,宣布责任分工,讲解注意事项,提出要求。 五点多,会议结束,立即下发通知,上传文件。
  评论这张
 
阅读(13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