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闲云往哪飞的博客

留下的是记录,呈现的是思考

 
 
 

日志

 
 

6月10,清理地面   

2018-06-11 04:16:41|  分类: 建房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6月10日,清理地面。
 老婆今天体检,要回建华,中午回外家,补老大生日。
 六点多,在小区外买了半条鱼。搭公交车到怀素公园。遇见爱民,胡喜生,给他们买票。 三叔来电,告诉他清理罗马柱和化粪池的淤泥,平整夯实地面。 
老表来电话,我说,已经上车了。因为太早,所以不一起回了。 回到家,三叔在清除罗马柱里面的泥土。原来推在厨房位置的石头被海生搬走了。那是龚师傅特地叫挖机师傅放在那儿的。是用来填化粪池的基础的。 我找来了一块水泥砖,用来夯实地面,重点是基础梁的四个角。 
今天晴天,太阳光很强,晒得皮肤发痛。
 十一点收工,准备中饭。苦瓜丸子,猪肺,草鱼,血鸭,黄瓜,还有就是老爷子的猪肉油豆腐,油豆腐咸的发苦。 老表到家时差不多十二点,带回了两个西瓜。他给了老爷子200元钱,补生日的。他几次将红包掉在地上,后来王金林干脆给了我。 
老爷子的酒没了,还打了八斤酒。生日那天,喝的是伊力特。他一天不止喝一斤。 打电话给海生,未接。
十二点到他家,他杀虫,刚回来。叫他一家两人一起过来吃饭。 海生真能吃,饭量一低三。最后的饭菜基本包了,倒在一个碗里合着吃。 下午老表去仙神沟一趟,等他到四点多,回城区。

  评论这张
 
阅读(18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