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闲云往哪飞的博客

留下的是记录,呈现的是思考

 
 
 

日志

 
 

8月12日,学考,到顺生家吃中饭   

2018-06-12 15:44:24|  分类: 督导室工作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6月12日,学考。 没有参加学考,是因为建房的事。
 今天下雨,省略了保养。
上午到教育局一趟,告知教师进修学校要填表,校长隔了一会打电话过来,已安排统计员办理。市里的群里下发了问题答疑,打电话给特殊学校,已经填报。与贺喜亮衔接有关事项,高二学考补助900元,我们在加班,做贡献了。
 注册今日永州,进入如法网,费了不少时间。 十一点到中医院看老表,300元。老表说,看了就可以了,不需要拿钱。我说,那是我的意思,接下就是。
 中午到杨顺生家吃饭,他老表来了,带来了老二。我坐了上席,说是舅舅家的。老表规矩很多,未喝完不准放杯子。中午喝了四大杯酒,还有几杯小杯,我不想喝了。那种腊肉很好吃,吃了五六块。 吃完饭,老婆来电话,老爷子到了,捡了野生蘑菇。上午伯母来电话,说老爷子要过来,讲清楚不要让他过来的,不怪任何人,没人管得了他。
 顺生说,小姑爷病重,不能说话了,准备接他住院,姑姑不愿意。他说不要我们做工作,也好。
 吃完饭,离开波波新天地。老婆说,已经送老爷子搭车。
 下午,打卡,到黄古山充公交卡,回家。 补记昨天给三叔充电话费100元。
  评论这张
 
阅读(14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