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闲云往哪飞的博客

留下的是记录,呈现的是思考

 
 
 

日志

 
 

6月21日,审核报表,吃酒   

2018-06-21 16:16:14|  分类: 督导室工作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6月21日,上班,吃酒。 中考结束,上班。主要任务是中西部教育发展表册填报,看看进度怎么样了,需要沟通的股室,还有审核。 今天预报暴雨,早晨便下起了大雨,雨后云层飘忽,天空或明或暗。 下点雨是不错的,一是运回的红砖不需要浇水,二是墙体自然做了保养。 昨天接到张文忠的电话,说三九的父亲过了,前些天还好端端的,说走就走。今天晚上要去吃酒。 上午审核中西部教育发展报表,学前教育未到,打电话给股长,他说正在火车上。他说,王不晓得搞,他也不晓得搞,讲烂话了。找主管领导, 主管领导答应去催。过了不久,来电话了,他发了文字材料,要贺喜亮帮忙填其他部分。既然贺答应了就好,是他录入的。 上午将近几天建房的流水账记好,输入电脑。然后找贺,商量导入工作。我要他先导入几个学校看看,他试了一下,成功了。他提议小何帮忙。我不赞同,这种事一手出好一些,何况小何在搞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的资料录入。 贺建议我审核一下。他把数据发给小何,小何发给我,十点多开始,忙到吃饭时间。吃了饭马上工作到三点。学校填表太不负责了,开会讲得很清楚的,就是不听,问题百出。有的栏目没填,有的使用文字,有的前后矛盾,就连音体美课程的开设也有多种版本。音体美老师的数量有的学校填零,意味着没上这些课。 三点半,将修改后的表发贺,有的学校无数据,是因为我不懂的缘故。与贺一起审核,发现一些学校公用经费填了不能满足,贺说不好,我也有同感,但我没有改,要贺导入时看一下。 四点半,出去搭车,到建华吃酒。
  评论这张
 
阅读(123)|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