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闲云往哪飞的博客

留下的是记录,呈现的是思考

 
 
 

日志

 
 

督导室记事 6月6日,核卷  

2018-06-06 17:03:05|  分类: 督导室工作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早上班点半,核卷。
陈主任告诉我,高考搞材料表示了要点意思,到考点去领取。我问局长是否满意。他告诉局长,今年请高手帮了忙,局长说比去年要好。当然,一个汇报材料,全都是行业语言,照搬照抄来的,读起来都感到生硬,必须用通俗的语言,把问题说清楚。
改动了一下省对市州教育工作监测评估的评价指标,发到是教育督导QQ群。这是上次省里来调研的修正版,大同小异。任务算完成了,少了一件事。
今天父亲生日,儿子大舅生日。我们都没有去,又都改在星期天。老婆说,星期天到建华体检。我说,我必须回去,那两天天晴,进材料,请司机压实地面,准备硬化地面,并与师傅签协议。她说,不去体检了,学生放假,收废纸,废纸一块钱一斤了。她看到钱就想要。在高考后的一两天收纸是最佳时间,她不想错过。
老弟昨天突然关心起建房子的事,说柱子不够,我做了解释,已经有八个柱子了,两层半没有问题,不需要框架结构。真后悔听他的话改了一下,为了增加客厅面积,增加1米8的长度,建筑面积增加了50多个平方,梁的跨度达到了八米四,不仅成本增加了,而且施工也有难度。不得已加了两个承重柱。现在想来,不该听他的,起码多花4万多。我的预算22万,手头也只有22万,入不敷出了。今年的考核奖1.5万据说不发了,又要把今年的工资贴进去。
这一些还不包括水电安装和附属设施,到过年的时候,需要30万,赤字巨大。虽然他说包装修,但不可靠。
九日到工商职业中专收垫被,倒现浇后保养用的。170平方米,大概要70张旧垫被,只得亲自去。前天开会黄校长来了,与他做了衔接。
五点,下班。
明天高考保密,联系袁师傅,叫他在一种门口接我,时间七点二十。
  评论这张
 
阅读(115)|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