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闲云往哪飞的博客

留下的是记录,呈现的是思考

 
 
 

日志

 
 

新田检查,7月10日   

2018-07-10 21:13:30|  分类: 督导室工作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九日十日在新田检查,白天下学校 开会,加班写晚上反馈意见,写本人的培训讲话,一直没有上博客。 十日下午开了反馈会,晚上喝了几杯水,吃了晚饭后,回到华湘大酒店。 昨天加班到一点,今天可以轻松了。 打电话给龚师傅,准备运红砖。过几天下雨,让红砖淋雨后再使用。他说,二十天后才拆模。 我说,是才拆模还是才能拆模。他说二十天才有时间回来。我说,这就是了,意思要明确,不要玩游戏。 运红砖的事暂且放下,时间有的是,以后再说。 打电话给儿子,问是否明天回老家。他昨天晚上从新疆归来,我刚好下县区检查。我说你把爷爷接过来,他说,然后呢?我说,买两个西瓜到海生爷爷家去一趟。他说,为什么?我说家里建房,海生做了很多事。他说,然后呢?我说,带他到医院做检查。他又说,然后呢? 没有什么然后不然后,我听得烦了,大声说,带爷爷做检查,你行吗? 他说,然后呢?带有不耐烦的口气。 我说,我打电话给你,是因为你是我的儿子,你全权代表着我,爷爷是我的老子,我是你的老子,关系是一样的,如果你不情愿,你就不要回去了。 我挂了电话。打电话给老婆,叫她告诉儿子不要回去了。她说,不要生气,儿子就是那个脾气。我说,他不是真心实意,就代表不了我。我不要他做不想做的事,并且以我的名义。
  评论这张
 
阅读(474)|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