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闲云往哪飞的博客

留下的是记录,呈现的是思考

 
 
 

日志

 
 

7月11日12日,双牌督导   

2018-07-12 22:11:02|  分类: 督导室工作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7月11,12日,双牌督导。 
十一日早上七点半退房,前往双牌。接连晴天,天气预报气温将达到35度以上,又一个高温季到来。 
双牌何主任等在高速出口等我们,直接到学校。麻江,五星岭,阳明山,平福头,回到城内吃中饭。 入住酒店,双牌最好的酒店,记不起名字了,230元一夜。 
下午三点召开班子和相关股室座谈会,然后到明德,一小,三小学校检查,晚上在教育局吃晚饭。
吃完晚饭,给何组长写明天的反馈意见,四页多。新田的模板,内容不同,除整改工作一段外。 督导检查,本来很辛苦了,最难的是还要写材料。何会长开始说,不需要写材料。
在新田,我说,我讲一下,你做补充。他说不好,要讲一下。 不写材料变成了写材料,填表的事也是我负责,就这么回事,有一个是宁远的,叫李国鸣,何会长的熟人,一所学校工会主席,退休了的,跟在后面而已。 
儿子把老爷子从老家接了过来。他的双手内抓,有点像中风,他们到了医院,由于没带老爷子的身份证,老婆说挂不起号。 
第二天是十二号,下县区第四天,也第四个晴天,早晨起来,天空白亮亮的,几乎没有云。 到尚仁里,一中,泷泊镇中心校,泷泊一小,二小,五里牌中学,五里牌小学,在五里牌吃中饭。 
12点回到宾馆休息,被告知两点退房要加半天的房费,打电话给局办公室没用,也要加收。蛮跩的。哦,记起了宾馆的名字,叫天龙宾馆,每次到双牌,都住在这里。因为其他的地方不上档次,黑猫旅店似的。
 回到宾馆,李主席要先行离开,回宁远的车是下午两点。我问,是小张送的吗,他说是的,送到汽车站。当然是汽车站了,不可能是宁远。
 两点多,何会长打电话催我,我知道要退房了。赶紧收拾行李,下楼退房。很意外,只收了一天的房费。 
三点,反馈会,校长汇报后,我没有再讲话,直接反馈意见,主管县长表态发言。如果我讲话,要延长半小时,推迟我们回家的时间。
 会后,我将更改情况督查表给了双牌的何主任,没写的,由他们补上,按照我填写的样子。26所学校,我填好了12所。
 车开出教育局大门的时候,发现天空暗下来,到南岭化工厂的时候,车窗外下起了小雨,看北边的天空一片灰暗,雨脚就在零陵城区。翻看手机,天气预报,今天零陵暴雨,实时状况是大雨。 接连下三天雨,我家的现浇就不要浇水保养了。
 五点多,回到家里,老爷子躺在沙发上看电视,儿子在房间玩游戏。我清理了一下行李,做饭。
从厨房出来时不见老爷子。 追下楼,不见影子,经过超市门口,看见了他的影子。他买了一条草鱼。中午的鳊鱼没吃完,又买了鱼。老婆也过来了,一阵数落。 
回到家,清水煮雨。看见了一瓶啤酒,改为啤酒煮鱼。 看了一下老爷子的片子和诊断证明,脑动脉硬化,脑萎缩,脑梗塞等等。 要他过几天再走,他说明天走,家里有鸡。 我知道是留不住的,告诉他吃药,每次三粒,每天两次。
 晚上八点多,给他洗澡,剪了胡子。 
  评论这张
 
阅读(80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