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闲云往哪飞的博客

留下的是记录,呈现的是思考

 
 
 

日志

 
 

7月22日,星期日,走外家   

2018-07-22 14:11:00|  分类: 卑微者的财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7月22日,星期天,走外家。
 很久没有去岳母娘家了,五月,岳母娘双脚骨质增生住院,去看过两次。因为双休日经常回老家,一直没去过。七月十号儿子回来,他先去看外婆,我正在新田,算来有整整一个月没去了。 
岳母娘九十岁了,身体还不错,就是双脚骨质增生厉害,行走不便,现在也很少下楼,听夏淑英说,很久不见王奶奶了。她老娘也住在千秋岭小学。 老婆今天休假,她提议到老娘家吃饭。我们都同意,她买了排骨,河鱼和一些蔬菜。她还要给岳母娘买药。
老婆的医保卡一直放在岳母娘那儿,大哥就是不给她买,让老婆有些感冒。大哥退休赋闲,有的是时间,就是没有行动。他总喜欢骂骂咧咧,自以为有理,脾气很倔的那种。 
儿子也是很乐意去的,八月初,他要回乌鲁木齐,在家待的时间不足一个月。这次去了,走的时候再去一次,总共也不过是三次。
 老婆要走了,给岳母娘买药,要我们十点过去。 儿子说,考一个驾照真好啊,不需要走路,不需要挤公交,方向盘一转,几分钟就到了。 老婆说,是了,特别是回老家,搭公交,坐客车,打摩的,大热天等车热死你。
我说,就你那点工资,养车都困难,到时候又后悔了。 
近两年不可能买车了,一个原因是没有钱,第二个原因是没学驾照。过了这两年,有钱了,说不定更不想学驾照了,变成一个环保主义者,为建设优美环境做贡献。 
东山景区,游客寥寥,什么打造旅游品牌,自欺欺人。 在校门口买了一箱啤酒,叫儿子捧上。
进入操场,儿子要把啤酒给我,他出汗了。我不理他,自顾往前走。 
老大买了一个新手机,中兴牌子,两千块。问各种软件程序操作,微信,QQ,流量银行卡绑定,微信支付,生活缴费等等,连厨房都不进了。我只有亲自下厨做菜。 
中午一人一瓶啤酒,因为早晨吃得较晚,没有吃饭了。 岳母娘偷偷给儿子一千元,等到走的那天,再给路上买吃的钱。 儿子照收不误。 两点回家。

  评论这张
 
阅读(947)|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