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闲云往哪飞的博客

留下的是记录,呈现的是思考

 
 
 

日志

 
 

7月21日,星期六,同学小聚   

2018-07-22 09:20:24|  分类: 卑微者的财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7月21日,星期六,同学小聚。
 吃完中饭,叫儿子跟伯母去摘苦瓜,茄子,冬瓜。满奶看到儿子回来,特地送来一袋鸡蛋。我将从工商职业中专运回来的被子清理了一下,留下了一些好的。 打电话叫杨老板来接,算了一下账目,共一万四千零六十块。由于没到上班时间,取不出钱,只好等下周再给。 
29路转车回家,洗澡。 下午四点,邓俊龙来电话,问在不在家。我说,在家,你又要做东,请我们吃大餐啊。他说唐卫国回来了,晚上聚一下,是柏松做东。 我答应了,他晚点告诉我地点。 
五点,邓俊龙来电话,城标宴湘南老地方。 六点打摩的,八块钱,吃的够咸的。 主客均到齐,柏松,卫国,飞跃,继俊,署华,我是最后一个到达。
 邓打了很多电话,金日昨天伤酒,彩光去了长沙,邵平要带孙子。只有我们几个了。读高中时,卫国成绩好,自视清高,得罪了很多同学。 
柏松问晚上喝什么酒。继俊说,啤酒米酒只要是酒就行,如果酒柜里有茅台,五粮液更好。他当过乡干部,嗜酒如命也爱讲直话。 柏松回家拿了两瓶酒,永州异蛇公司出品的白酒,市场没有卖,藏了八年了。
 卫国没有喝酒,他咳嗽,又开了车。六个人两瓶酒,恰到好处,只是继俊嘟囔,半斤才能过瘾。 俊龙与署华关系不好,听曙华说要陪卫国回宾馆,他不愿去了。
我也不想去,各自回家。 
  评论这张
 
阅读(12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