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闲云往哪飞的博客

留下的是记录,呈现的是思考

 
 
 

日志

 
 

7月23日,星期一,点评局长的诗   

2018-07-23 16:12:08|  分类: 督导室工作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下午四点,邝校长来电话,他们在柳子大酒店旁边,马上过来扯胡子。 睡意未消,答应半小时后去,昏昏欲睡的状态中过去了半小时。电话又来了。 只得换衣过去。他们在食园山庄,两桌扯胡子,邝校长和汤教练两人打300分。加入300分的队伍,赢了100块。 晚上到场的还有汉达,霞飞,庆文,冬华,还有两个叫不出名字。 每人喝了两大杯,有点醉,回来时竟然数钱给开车的那位,明明晚上在一起。有病了吧。
今天上午感觉不舒服,上了两次厕所。喝酒一喝就醉,每次都后悔,后悔归后悔,结果没改变。
整个 审核双牌和新田发过来的七月份整改台账,双牌的做得比较好,新田的改动了不少。主要是消除大班额和教师配置问题,应该是正在整改。
 唐局长在工作群上发了一首诗,关于棚户区改造的主题,不知道是不是他亲自写的,颂歌一样。题目是《务实工作的作风回家了 记棚改 》
 工作电话来了 
我有任务了 
 望着远去的背影 
妻子唠叨 孩子在哭叫 
爸爸挥舞干瘪的手 
你大步地走了 走了 
无论风雨 
无论烈日 
无论时间如何的早 
你一样的往前奔跑 
困难在你面前倒了 
但汗水已湿你累了的双眼 
我要呐喊 我应自豪 
我要为你们的付出 
深深的骄傲 
辛勤的汗水没有白流 
因为古城零陵漂亮了 
人民幸福快乐了 
心中想着任务 
你的生活充实了 
手中有着工作 
你敢担当了 
这就是棚改
 彰显着零陵精神 
彰显古城的风貌 
我@唐局长: 诗中的你我的指称具有象征意义,首先,你我不是指代个人,而是一个特殊群体,第二,你我的转换互通,暗示不分你我,都是同一类人。如我有任务了,你大步地走了,我你指的应该是同一个人,也是同一类人。
  评论这张
 
阅读(71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