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闲云往哪飞的博客

留下的是记录,呈现的是思考

 
 
 

日志

 
 

7月24日星期二 盘点  

2018-07-24 15:06:31|  分类: 督导室工作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省里的论文评选的通知出来了,前些天写了《湖南省县域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督导评估实施方案》解 读》,拿出来修改了一番,增加了一页多,内容更加完整些。没有做字句推敲,反正交稿要到9月份。
上次《湖南省两项督导评估考核方案解读》获得了省里的一等奖,市里奖金200,省里奖金800,合计1000元。想来此次也应该得一个奖。因为百度搜索,除了教育部发了一个答记者问外,还没有这方面的文章,应该很前卫。特别是存在的瓶颈和工作的思考是有一定见解的,想他们不会有眼无珠。
昨天将半年来的文字复制做了备份,盘点半年来的收获,具体情况如下:
1、诗歌冰点沸点5000字,2、诗歌落花逝水2300字,诗歌散文潇湘印象2700字,4、杂文短剑长矛2000字,日记类5、督导室5工作日记61000字,6、卑微者财富38000字,7、育儿日记1000字,8、陪护日记3800字,9、建房日记38000字,合计13万多字,2018年,在中国作家网发表诗歌两篇,在中国诗歌网发表诗歌56篇,算是半年多来的收获。
一切都在变,很多东西都失去了,只留下了这一块不愿割舍。每天记着流水账,留下印记,延续生活的轨迹,不让它在时光中变得模糊。
将一些诗歌发到了微信群,渐渐地也没有多少人点赞,不过微友见面的时候,有的说我活的悠闲,有的说我真的像诗人。我的名字很少人叫了,同事们一般叫我周大师或周大诗。
机关幼儿园刘黎明发来视频的解说词,扫了一眼,太平淡了,无法修改。告知她,在写东西,下午再看。
因为一直在写东西,一包白沙烟消灭大半。为了不让空气混浊,我将做烟灰缸的茶叶盒放到了窗外。
忘记中餐打卡,到食堂混饭吃,当然,不会吃白食,补上自己的名字。

  评论这张
 
阅读(403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