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闲云往哪飞的博客

留下的是记录,呈现的是思考

 
 
 

日志

 
 

7月5日,匆匆,太匆匆   

2018-07-05 20:55:37|  分类: 卑微者的财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7月5日,星期四,回老家。 天气继续高温,一晚上气温都在30度以上。 今天回去,现浇前的准备工作,水电走线预埋。 六点,在小区外买了半条鱼,两块豆腐干,四个茄子和一斤辣椒,给了老婆200元,安排星期六的伙食。今天要买啤酒两箱,烟一条,西瓜若干个,几百元就这样花了。 打电话给盘满华,他今天不去学校,只有搭车回去。 六点五十,搭上乐何仙观点班车,这也许是今天开出的第一趟车,也是最早搭车的记录。 打电话给龚师傅,他说已到大庙头。打电话給杨老板,说已去送钢筋,一切进展顺利。 七点半到大庙头,叫杨老板送回家。师傅们正在扎平板钢筋,在海生的要求下贴了透明胶纸。 常师傅到了,觉得厕所没设计好,不应该在厕所方向开房间门,里面放不下洗衣机。二层将做修改。厕所的窗子太宽,无法包水管,需做现浇加墙。 龚师傅想要我帮他们做饭,我没有答应。我回来的任务是水电安装的事,再次,经常不打卡不好。 海生送我到大庙头,遇见玉生。要他帮我送回西瓜四个,啤酒两箱,110元。减轻星期六的任务,一个西瓜烂了,叫他们中午干掉。 本来家里还有一箱啤酒,被他们喝掉了。 回到教育局,打开博客,很奇怪,这一周的访问量猛增,每天超过五六百,查看来源,主要是云南和海外,不知其中奥秘。 从里面找出了两首诗,修改一下,发到中国诗歌网。很久没有写诗了。 小何回来了,他说下周请假,全家外出旅游。我说,下周市里检查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我也要外出。小何说,彭主任也有事。督导室的人都将不在家。 放假了,也没有太多的事,如果有什么事,也是教育局的事,大不了不参与。我知道,小何已经请了假,木已成舟。 看看时间,快十二点一刻了,赶紧去吃饭。食堂里人挤人,不知是培训还是阅卷的人,大多数是年轻的小女孩,济济一堂,香汗淋淋。 中午回家休息,老婆买了苦瓜,猪脚。我告诉她有两桌,要增加菜。 老婆说,等两天就出去了,连一件像样的衣服都没有,出丑。她几次要给我买衣服,我坚决拒绝,她买的衣服大的大,小的小,不分青红皂白,一点也不合我的胃口。 但她说的话没错。下午先打卡,打卡后前往商业城,买了一条黑色裤子。 在麻园路口对面,看了一下水电安装材料,有材料价格,拍了照,留下选择。如果装修师傅的材料太贵,将自己购买。 市教育督导评价协会何会长来电话,下周一下县区新田和双牌。打电话问曾主任,抽调函发过来没有她说早就发了。 赶忙回办公室,打印一份找主管领导签字,顺便将账结了。 做六月党组织活动记录,明天开会,写发言提纲,对自己,对支部,对别人提意见。 六点,准时下班。
  评论这张
 
阅读(645)|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