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闲云往哪飞的博客

留下的是记录,呈现的是思考

 
 
 

日志

 
 

老大老二   

2018-09-28 08:04:56|  分类: 冰点沸点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天亮的时候
我梦见老二了 

老二与我都是建华的女婿 
只不过他的岳父母都在建华 
他曾经是粮站的站长 
我曾经是学校的校长 
两家单位共一段围墙 
在零几年,我们经常喝酒扯胡子 
到歌厅唱歌 后来因为陪读又在一起
三年转眼过去 儿子们都大学了,考研了 
我梦见我们又回到建华厂 
菜市场边的小炒店 
潇水小河鱼,农家浊米酒 
他说昨天喝醉了 
我说我也一样 
我们继续喝,喝的天昏地暗 
下暴雨了 屋顶在潇水河中漂 
羊毛岭塌了半边 
我们继续喝,喝的不紧不慢 
他的小弟们倒酒斟茶 

突然听见老大在叫,我回来了 
该死的台风 吹倒了好多树 
他回来看瘫痪的离婚老婆 
其实我和老二一直等他 
为他接风洗尘 
喝酒继续 轮流陪老大
 醒来,天仍然下着雨 

我不是老三, 他们叫我宏哥 
是一班兄弟们中的后来者 

  评论这张
 
阅读(13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